魂3的休息室(A大篇)

 在结束了每天的工作后亚尔特留斯与同为王下四骑士中的翁斯坦交流起

  狮,你那边怎么样?

  还是如往常一样,有我和斯摩在没人能接近太阳公主

  哦

  听说王要你去镇压深渊?

  对的,这次我恐怕凶多吉少八成是回不来了

  别那么说,实在打不过回来找我我向葛温大人报告一下那时我你斯摩一起去

  ...

  对了,我听说葛温大人建了一个休息室去康康吧

  亚尔特留斯思考了一下便决定立刻出发,在向翁斯坦告别后就来到了休息市

  亚尔特留斯大惊,这里的地板竟是用花岗岩所制里面竟还坐着一位与现在人民穿搭完全不符合的人类坐在椅子上

  你是谁?亚尔特留斯鬼使神差的问到

  你难道不想知道?你以后会怎么样?

  回道我!亚尔特留斯态质坚定的问道

  我是谁不重要你难道不想知道未来?

  呃...亚尔特留斯思考了一下便缓缓回答到我想

  可以,只见那男子爽快答到,你想看多久之后?

  有多久?亚尔特留斯问道

  多久都可以那男子边喝一种黑色的液体一边回答

  我想看我死后有没有人祭奠我亚尔特留斯说到

  好的

  啊...不等亚尔特留斯疑问他已经看到了死后基亚兰为他天天守活寡最后不堪重负随亚尔特留斯而去,翁斯坦在亚尔特留斯死后也因不知原因离开了亚诺尔隆德还有一群人将他的事际编成故事每天分享狼血与深渊做着对抗

  啊?画面结束亚尔特留斯一时没反应过来待他整理出细节休息室也已不见

  一夜无眠,亚尔特留斯一大早就带着大狼希夫前往深渊镇压深渊之主马怒斯

 (第一次写轻点喷)

  

评论